|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第 1 年  信誉指数: 0

公司免费会员

义乌市优卡汽车用品商行

汽车用品;汽车装饰品;雨刷;车牌框;喇叭;疝气灯;车衣;防滑垫;...

推荐办理【VIP】屏蔽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车用儿童安全带调节器 安全带固定器 安全带防勒器 3岁以上儿童
车用儿童安全带调节器 安全带固定器 安全带防勒器 3岁以上儿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9342车用儿童安全带调节器 安全带固定器 安全带防勒器 3岁以上儿童 
批发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20
供货总量: 277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2-18 11:26
  询价
详细信息
【宝贝描述】:车用儿童安全带

【产品材质】:牛津布

【产品规格】:长约30cm左右,宽约6.5cm左右

【产品颜色】:灰色

【使用方法】:使用非常简单,只要把这个产品拉在原车安全带的两点之间就可以了

商品说明:

方便快捷的改裝儿童专用安全帶,給孩子更舒适,更安全的乘车环境。

加装后可以使原车的安全帶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证车内儿童的行车安全。因為兒的身高和体型都较都比成人矮小,所以原来车的安全带就像穿衣不合尺寸一样,即使系上安全帶也会令它的安全保护作用在针对儿童时大打折扣。

此款产品正是针对上述情況而设计,使儿童在乘座时只要加装用此款卡夾即可根据不同儿童的需要调节到最舒适安全的状态下,儿童下车时可以立即取下,使用方便!

(本品適合3~15歲兒童)

我们的一位老顾客曾对我诉过这样的苦“我家小孩4岁了,每次坐在车上给她系上安全带时,她总是感觉不舒服、不肯带,不系又不安全,曾经考虑过给她买一个儿童座椅,但是发现价格还挺贵的,且小孩也越来越大了,觉得没必要买较贵的儿童座椅了!”您是否会遇到过我们这位顾客的无耐与尴尬呢?

因为车上的座都是根据大人设计的,孩子系安全带的时候通常会卡在小孩子的脖子上,一是不安全,二是会不舒服,如果买个儿童座椅的话,一是贵,二是安装不方便,三小孩长的很快,用不了多久就用不上了!这种钱真是花的太不值了!而您看看我们现在这款儿童安全带怎么样呢!可以考虑给孩子装上一个吧!安全方便,一次固定好以后,孩子就可以象插安全带一样自己挂上本产品了!并且价格相当便宜哦15元!而你逛大润发、家乐福这样的所谓平价超市的时候也一定遇到过这样的产品吧,但它们的价格动不动就标在49.8、59.8元这样的数字上,相比之下,淘宝选购我们的产品,真是不二的明知之选哦!
●市场参考价¥45以上

使用方法:
使用非常简单,只要把这个产品拉在原车安全带的两点之间就可以了。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
猜您喜欢
相关区域企业信息
·丰通汽配经营部 2018-05-24
·瑞安市建彬服装店 2019-09-05
·炬神蓄电池商行 2018-05-24
·瑞安市格吕克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2019-09-04
·象山华吉汽车修理厂 2019-09-04
·温州五金冲压加工厂 2019-04-23
·慈溪市广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19-04-15
·朝兴汽配商行 2018-05-24
·浙江龙勇机械有限公司 2019-04-18
·普陀区沈家门精诚汽车修理厂 2019-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