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第 1 年  信誉指数: 0

公司免费会员

义乌市优卡汽车用品商行

汽车用品;汽车装饰品;雨刷;车牌框;喇叭;疝气灯;车衣;防滑垫;...

推荐办理【VIP】屏蔽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车载烟灰缸 LED带灯烟灰缸 车载烟灰缸 多色 汽车烟灰缸
车载烟灰缸 LED带灯烟灰缸 车载烟灰缸 多色 汽车烟灰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4651车载烟灰缸 LED带灯烟灰缸 车载烟灰缸 多色 汽车烟灰缸 
批发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20
供货总量: 618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1-22 15:14
  询价
详细信息
  • 材质ABS塑料
  • 尺寸10*6.8(mm) (mm)
  • 加印LOGO不可以
  • 适用送礼场合广告促销,节日,生日,颁奖纪念,展销会,周年庆典,开业典礼,员工福利,公关策划
  •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品名:LP-081夜光烟灰缸 车载烟灰缸包装信息: 180*110*95M尺寸:高10cm 直径6.5cm灯光:蓝色成份:进口塑胶 LED蓝色高亮灯,打开盖子随即亮起,美观又实用。做工及设计均属一流,绝对是爱车的超级装备。 置于车内合格位置;或配合饮料架使用。有习惯在车上抽烟的人都会愁车内少了一个烟灰缸,找一个普通的盒当作烟灰缸,用起来不顺手,也不太方便。现在有汽车专用烟灰缸了,他功能多种多样,就像一个百变的变形金钢,能弹制烟灰、留有烟的插孔、放置未抽完的烟,还有夜间LED灯光,不论是白天或夜晚都一样方便,可以粘贴在仪表台上、放在前座置杯架里平稳又不会倾倒,如此一来我们再也不用担心抽烟而把车内弄的满是烟灰了。产品特点:
1、采用高档PVC工程塑胶材质制作,设有2个灭烟孔,1个烟搁置孔,金属不锈钢的盛烟灰盒,可以很方便的清洗烟灰缸内的烟灰。
2、本品需搁置在空调出风口的饮料架内使用,四平八稳,超大容量,使用的时候打开90度,方便弹烟灰,和熄灭烟。不用的时候,盖上烟缸,烟灰再也跑不出去了。
3、做工精湛、选料讲究、实用、多样化,绝对是您爱车最贴心的高档装备。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
猜您喜欢
供应骨架油封

2016-11-14

相关区域企业信息
·明星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2019-09-04
·遂昌小康汽车电子 2018-07-01
·天台县鼎峰液压经营部 2018-05-26
·华业汽配经营部 2018-05-24
·永康市展灿日用品厂 2019-09-05
·余姚市佳力仪表厂 2019-09-04
·临海市回浦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2019-09-04
·诸暨通众弹簧有限公司 2019-09-04
·余姚市舜高液压部件厂 2019-09-05
·和合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2019-09-05